close

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慢慢变得越来越奇怪,

不知道别人的想法会不会这样

我对自己的未来是一片空白(这应该正常) 

 

我不想生孩子,不想结婚, 

别人的说做女人的应该找一个好归宿

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遇到的关系, 

我觉得做这些传统,也就是人生的事很无聊,很无趣, 

这只是一味去做别人,以前人所做的事而已。 

为什么要生孩子,那些做妈妈的真的开心吗? 

生孩子有多痛就不说了,不觉得这已经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吗

这就是把时间金钱放在别人身上啊,这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别人说这能防老, 以后靠儿女养,子孙满堂

我说:不用阿, 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存棺材本就好了,以后死了找个洞埋了就好了

人死了,那尸体就已经不是你的了,为什么要care那么多仪式

至于结婚,对阿,可以找个长期饭票,但我不见得有多好

那是要付出,必须做很多家务, 但这就是我最讨厌的了

什么出的了厅堂,进的了厨房,很无聊咧,为什么要学这一切 

就好好赚钱,去环游世界就好了,这叫自由 

这叫与众不同,

但我不是女强人,也没有要成为,而且一直都是别人眼中的边缘人, 

我不懂我要成为怎样的人,但我知道我不想成为怎样的人

 

人为什么要活得那么老,

不觉得累吗,

活到人生的高峰期就好了阿,至少不用面对那可怜的下半生 

活得老,太受罪,不是吗?

 

我知道这一切很奇怪,但我现在也还小,年龄还没到2字头

但是这想法从以前就开始有了

 

这个文章不喜可以无视,这纯粹个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