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这个会持续多久

我没那么幸运, 讲真的chemistry真的很难, 难到我想哭

老师似乎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也对我放弃治疗了。

每次上课就等着放学, 心想着回家研究复习,回到家之后, 看见那么难

就直接丢在一边了。我没那么幸运了,被人发现,然后教我chemistry .

 

 

很多时候, 我对某方面有一定的理解,甚至了解。

但是 某种性格,感觉就是不掂, 说的话根本没人相信、甚至理会

即时是对的。

没错阿,是我的问题。

很多时候我给予正确的意见或方案, 或某件事的事情

他们听听了就算, 我说了100句,真的只有听见一句话。

他们透过再去听别人的意见,采纳了他们的意见却发现我曾说过,

甚至发现不了我说过。 

 

我很感性, 感性得不得了

感性得记性太好,记得他们说过的话, 坐的位子、去的地方

记得他们当初要和我一起去看演唱会。

记得他们当初说好的每3个月聚会

记得他们当初说的美好友谊

记得他们当初说的事情

 

我太烂好人啦, 烂得没人在乎我的感受

那一天真的说了出来,他们却说“你变了”

他们 把我塑成一个模型,他们认可的模型,我只有认可和追从

模型改了 就不适合再用啦。

绝望——希望——失望

 

 

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正是因为看见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