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学的时候, 我就是个典型的独行侠。

我不喜欢帮人, 同样的也是不喜欢欠人

我样样都自己来,因为我知道, 除了我没人能信得过

2年级那件事对我影响极大。

 

直到升上中学,遇见了他们几个

思想就彻底转换了

我第一次,能把埋藏在心底已久的事说出来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述说自己的情绪是那么美好的事

学会了帮人与被帮

世界很小,  美好的世界无限被放大

 

直到中学毕业,

朋友还是会出来聚会

但是每次都是我去动脑筋, 出精神、废时间

说真的我不介意, 但是太多时候都是我了

我以为他们会理解我的想法, 不理解至少能做到倾听, 然后尝试理解

但是我得到的反应却是

却不是我想要的

 

有时候, 糊涂懵懂

是一种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