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他上几个星期来找我聊天后

就一直持续了。

自从去年后,我对这份网联早已失望透顶

失去的回来不再美好

即时到了现在,我是放弃他, 却放不下他那种

而到现在为止, 我也没有尝试过要停止喜欢他

不过,和继续绝对是两回事。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们的通话

听到他声音那一刻, 真的有总要哭的感觉,那久违的声音啊

然而, 网路上都说每个男生都会为自己喜欢的女生花钱

他竟然 说  去他那儿玩, 费用他出

傻了吧

不过头脑还是要清醒点,讲和做完全是两回事

也可以只是讲讲而已。

 

面对我们每一条信息,每一句通话

我即开心又痛彻心扉

有网恋过的人自然会懂的吧。

面对他一步又一步地前进,只会让我一步又一步地退缩

毕竟,在上次我已经鼓起我这辈子的勇气, 他却退缩

真的,有些勇气,胆量 , 真的只有使出那么一次的力量而已

 

 

这不代表我不会继续喜欢他

他就好像在很遥远那样, 声音却离我很近很近

我知道我们并不可能,我也不会去改变

我只是很珍惜我能和他继续在一起每次信息的时间

明知道会失去, 何苦捉着不放对吗

没关系, 或许有一天 , 奋尽全力 刺痛了自己

就会迫不得已,

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