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真忘了上一次写这个blog是几时了。

我没有想过当你放下一个人, 无牵无挂的时候

除了开心之外, 没有牵挂也会让你毫无目标

我不知道有喜欢的人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肯定是一件坏事。

我不知道前辈子到底做了什么事啦,这辈子不断喜欢上 那些不可能的人。

 

虽然我看起来很花心, 但是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只想从头到尾只爱他一个

但是之前那两个是被迫放下的。

应该先说说我为什么喜欢他吧

一开始我们一起打游戏, 他的声音很好听, 人又好像不错酱

是的, 一开始我对他有好感是因为他的声音。

因为他的声音太好听了, 我也很喜欢看他和他的朋友的互动

加上刚刚好那时我又沉迷游戏,反正当时侯我就很喜欢和他一起打游戏

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妙很妙的体验。

声音好听其实不至于爱上他, 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

后来很奇妙的,我从来不会约他上线, 他也不会约我,

但是我们彼此都知道对方会在那个时候上线, 所以我们那个时候天天都在那个时候上线

然后不是他加我就是我加他 。

他打游戏很强。

我总觉得和他好像心有灵犀那样,我们不说, 但是我懂他是做什么的。

我清楚掌控了他什么时候会不上线, 比如周末。

我从来不会主动去问他些什么, 都是靠日常去了解他。

每次上线发现和他朋友玩 ,我从来都不会预约。

我每天都陪伴着他。

直到有一次我的追求者闹自杀吓我, 我就随便告诉了他这件事

他和别人不一样, 他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觉得我幼稚

相反地努力帮我解决问题。

后来我遇见一些烦恼, 他全部都帮我解决了。

他很细心, 很体贴, 他总是能猜到我下一步要做什么。

我很欣赏他, 我说过, 我很想要找会心理学的男朋友。

虽然他没有正式学过,但是我觉得他有那个条件了。

那个时候我看到他的照片失望了好久, 但是我看到他真人的时候

我反而比之前更喜欢他了。 当时候处在一个很窜的境况下, 我不想理他了

他很细心地等我回信。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 但是我无法不心动。

我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一个东西,让我觉得不心动的。

我只知道我和他聊天我很开心、我很快乐。

我不管他有没有女朋友, 每天他和我打游戏,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我不需要他喜欢我 。

后来好像变质了。

他开始酸我了, 他失去了以往对我那种细心还有默契。

我感觉不到了, 信息开始越来越慢回。

我再也不敢主动信息他。

我之前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做了好多好多让他 觉得我不喜欢他的事。

所以之前美好的感觉都失去了。

 

以前我和他打游戏是一件超级开心的事情, 现在反而变成很难过了。

只要我知道他是不喜欢我的,我就难过。

不管他在酸我、还是讲好听的。 简单来说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

只要我知道他是不喜欢我的, 我就好难过好难过

最近我每天开始都在哭了 。

这个应该是由喜欢变爱了。

爱,真痛。

 

我之前那个几个都很勇敢告白, 我现在必须忍者

忍着不和他告白, 不去撩他

我很幸苦也很痛苦。

我每天期待着他信息我, 但是每天他信息我的内容

又让我很难过。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打游戏, 我只是很想要陪伴他而已。

他根本想象不到我有多喜欢他。

现在, 我给自己为期一年

等他爱我 又或者等我不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