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我的公开官方blogger , 发现里面写的水准很low

因为我喜欢大量把自己真实的性格隐藏起来。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 有着很多不同性格世界观的人

majority 来讲呢, 就是乐观、积极、容易相处,很快融入社会的人

这个就是大众确认所谓的“正常”

或许部分生来就俱有这种能力,

一些不是,

可能自卑、可能内向、可能跟风、可能有些活在自己的世界

被标签为:“令类”

为了避免这些, 必须很努力去成为正常的一体。

有些人生来就不需要努力, 有些却要伪装自己。

 

我i慢慢学会如何融入社会,

成功吗?

以我看来我已跨前了一大步。为什么我得好好工作、好好学习

为什么。为了生存,迫不得已的。

自卑代表自尊心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