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今天也有在想这个要不要写出来的

毕竟都是负面文,可是这个也是事实

 

我老是说自己穷,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是有钱, 可是好像又不是这样一回事

我用的钱都是我自己赚来的,我的年龄只有20出, 是个学生。

每个星期,打车油的钱大张大张的出

车的维修费、service 费自己给

说好的旅行, 就一定会去到, 决不ffk

美容产品绝对不买廉价品弄烂自己的脸, (也绝对不会贵)

偶尔还可以请别人吃东西

在别人有难的时候还可以借别人$

摆明是自供自足的有钱人嘛

 

在人前或许过得去,

靠自己的好学生, 可是有谁能知道

背后却是每个省省省

说真的, 我很不想再过这种生活

每一天出街、吃一顿饭,满脑子都在想怎样省钱

省到头来又能怎样,还不是委屈了自己

我不想。

 

我不想吃顿饭,不是先看自己的喜欢食物, 而是看价钱

我不想吃顿饭,跑到大老远去就是因为便宜

我不想因为parking 收费, 而跑到大老远park 免费车位

我不想看见supermarket 减价, 自己却不舍得买

我不想渴了都不舍得买饮料喝, 有好多饮料我都不知道味道

我不想因为买水要钱, 带着重重的水旅行或工作

我不想因为车里开air con 要钱, 经常都不开

我不想那么早开车灯, 电池用完又要买新的

我不想因为要存钱买 某样东西, 午餐吃面包 (还是即将过期的那种)

我不想连10sen 都要省

我不想每天上学都穿着烂鞋、烂书包, 就连衣服都是两3天重穿那种

我不想连手表坏了都没钱买

我不想为了买一只笔而跑2、3间超市

我不想买一件衣服都不超过20块

我不想头发烂烂都没有钱保养

我不想手机没data,到处去找wifi 

我不想因为没网络, 跑到老远去下载自己喜爱的电影

我不想朋友问我这个好吃好喝吗?我都不知道, 因为没钱买

我不想每天为了钱, 即时考试还要找工作

我不想每天为了钱,每天都在烦恼找工作

我不想每天为了钱, 做些自己不喜欢或丢脸的工作

我不想经过看见街上有我要的ice cream , 连一块钱都不舍得买

我不想因为钱而委屈自己

我不想每天没钱

我不想每天这样穷

 

 

我自制力太强, 在钱方面太会控制了

反而我倒羡慕那些会花钱的人, 因为没钱了到最后还是有人给他花

我是女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