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觉得这个东西不再是写给你看了

而是为我的心情 有个寄托

2年快到了, 在这期间并没有出现任何我喜欢的人

对啊, 每次不管起床睡觉, 第一件和最后一件

都是想着你睡觉的`

我想讲出什么去伤害你, 但你却喜欢讲出什么去羞辱我

这份喜欢,这份情感, 我只能永远永远地埋藏在心里了

 

 

失去的5个经历

【第一阶段:拒绝/ 否认 DENIAL】

【第二阶段:愤怒 ANGER 】

【第三阶段:协商 BARGAINING】

【第四阶段:沮丧 DEPRESSION】

【第五阶段:接受 ACCEPTANCE 】

 

我已经在第4个了, 配合上一次的经历,这一次已经到了第4 个

你喜欢我与否不再重要, 因为这是专属我的个人情感

不需要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u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